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主要领导深入台江经济开发区作全省项目观摩会前的调研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2 09:09: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州政协主席梁承祥等一行深入台江经济开发区作2015年全省项目观摩会前的调研工作,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州政府副秘书长肖凯旋、州发改委主任龙丛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台江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先进行整体车览,然后分别来到贵州宏宇金属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兴泰钡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进入企业,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的项目建设、生产流程、产品质量、产品营销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同时也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看到宏宇金属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内整洁的厂容厂貌,完善的企业文化设施,绿色的厂区,全自动的生产工艺,一流的环保设施,循环使用的废水处理系统时,调研组一行感到非常满意;当听到贵州兴泰钡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于5月底就开工生产,年产200吨碘佛醇水解物、1500吨K酸和2000吨H酸以及副产11800吨硫酸钠和1400吨氧化铁红时,调研组非常的高兴,看到了台江经济开发区很多企业相继投入生产,给予了台江县委政府以及开发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于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飞跃书记指出,企业存在融资难的老问题,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拓展融资平台,切实为企业解决流动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关于受G320凯里二龙至台江台盘公路改造影响,载重车辆绕道从台江县城而行,造成运输成本增加一半以上的问题,李飞跃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争取于年底前开通凯里二龙到台盘的32米大道。

  台江县委书记戚咏梅、县长成兵、县人大主任张运良、县政协主席吴元及台江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凯里经济开发区 台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项目建设座谈会议召开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带队赴黔东经济开发区踩点全省观摩会项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