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5岁男子谈生意为由约女网友开房 伺机进行盗窃被抓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31 13:01:3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获悉,近日,在昆明市公安机关开展的“利剑”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盘龙警方抓获一名利用“有缘网”认识网友并盗窃财物的嫌疑人。

  9月21日,长青派出所接到一名孙姓女士报警,称其于今年5月在“有缘网”上认识了一名姓何的男子,9月21日该何姓男子约见面,并到盘龙区一宾馆入住谈一装修工程的事情,该男子趁其进洗手间的空隙,将放在房间桌子上的一部苹果手机及包内人民币33980元偷走,损失总价值人民币39780元。

  接警后,办案民警经过侦查,于10月9日在丽江市古城区将嫌疑人何某伟(男,55岁,广东省海珠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何某伟与被害人孙女士是通过社交网络“有缘网”认识的,并于9月21日以谈生意为由约孙女士到盘龙区一宾馆见面,趁其洗澡的期间将孙女士的一部苹果手机及包内的现金盗走。嫌疑人何某伟还交代以同样的方式认识了另两名女子,并盗走该两名女子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盗窃嫌疑人何某伟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李发兴)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窃贼“鸠占鹊巢” 闲置房成“贼窝”
下一篇:儿童专用食品不过卖个噱头 标准缺失消费者犯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