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2015年上半年各地立案查处矿产领域违法案件2052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6 10:32:41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记者7月15日从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各地加大对国土资源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立案查处违法用地案件2.51万起,涉及土地面积19.68万亩(耕地6.31万亩),依法拆除构建物416.16万平方米,没收构建物713.36万平方米,罚没款5.15亿元。立案查处矿产资源领域违法案件2052起,罚没款3.58亿元。全国共有570名责任人受到政纪处分,37名责任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查处力度,对土地违法违规典型案件挂牌督办、公开通报,重典问责,依法依规查处到位。地方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也要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吕苑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媒体:放开单独二胎尚无明确时间表
下一篇:客户买基金亏损10余万元 起诉银行索赔成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