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武汉城管队长劝架遭群殴不还手 眉骨被打断缝8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3 14:37:19  来源:长江日报  

  回家路上看到一名男子被围殴,出面阻止却遭暴打致眉骨骨折。昨日,青山城管委拟为执法督察大队副大队长伍明生申报“见义勇为”称号。

  11日晚8时许,45岁的伍明生步行回家,路过友谊大道青翠苑路口天桥时,看到三男一女正在殴打一名年近五十的男子。事发时,一名警察和一名协警正在现场拦阻,可由于打人的一方人数众多,现场混乱。

  伍明生见状,立即上前:“现在是法治社会,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要打了。”“你是不是警察?不是警察,连你都打”,三男一女随即将伍明生围住,一顿拳打脚踢。很快,又有4名男子加入打人者行列。在8个人的猛烈围攻下,伍明生眼部受伤,鲜血染红上衣。

  两名警务人员发现事态严重,将伍明生保护上警车,送至医院。经初步诊断,伍明生眉骨骨折、眼睑下方裂开一道2厘米长的伤口。此外,脸部多处抓伤和挠伤,其中一道裂口需缝8针。

  据了解,伍明生身高1.8米,身材比较魁梧,被殴全程没有还手。他说,事发时虽然警察在努力制止,但势单力薄,如果不去管一下,他良心上过不去。虽然受伤,但他不后悔。

  事发后,打人女子被警方抓获。据悉,这是一场因离婚引发的家庭纠纷。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事,打人者已全部被锁定。(记者黄师师 通讯员黄红波)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男子找不到工作太烦闷 酒后砸毁6台取款机
下一篇:渣土车闯红灯翻车小轿车被砸扁 女司机当场身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