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科现代农业园运作模式值得借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16:51:05  来源:巴渝传媒网  


现代农业园相关负责人正在向泛成渝网盟采访团介绍巴山夜雨景区。记者 黄河 摄

泛成渝网盟采访团正在听取金科现代农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巴山夜雨景区。记者 李辉 摄

  巴渝传媒网讯 (实习生 王丽丽 记者 洪俊)“公司从农民手里流转土地,再集中打造,农户不仅有土地收入,还可以在农业园就业。”5月21日,金科现代农业园工作人员向前来采访的泛成渝网盟采访团成员详细介绍了该园的运作模式。采访团成员被其新颖的运作模式所吸引。

  金科现代农业园是一个集花卉苗木、观光农业、休闲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采访团成员们通过实地走、看、听,了解该园建设、规划等情况。

  “发展现代农业园,不仅带动地方经发展,也能带动农户增收,可谓一举多得。”大足日报社、大足网工作人员刘琴说,金科现代农业园的模式可以借鉴复制,将详细了解其运作模式,并好好宣传,希望引起大足有关部门的注意,前来借鉴学习。

  随后,采访团还到巴山夜雨旅游景区进行采访。该景区现有金科度假庄园、开心农场、近万亩的花卉苗木等,还有东汉时期的相思印、鹤凤滩巴人墓群出土的错金铜编钟等文物。

 

责任编辑:yunan【收藏】
上一篇:让白鹤梁水文文化造福人类
下一篇:涪陵新城区现代气息浓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