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涪陵榨菜金字招牌名不虚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16:32:28  来源:巴渝传媒网  


辣妹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绍碧向泛成渝网盟秘书长、遂宁新闻网总编辑杜波(右二)等人介绍传统榨菜制作工艺。记者 李辉 摄

辣妹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绍碧向泛成渝网盟秘书长、遂宁新闻网总编辑杜波(右二)等人介绍传统榨菜制作工艺。记者 李辉 摄

泛成渝网盟采访团成员在品尝传统榨菜。记者 李辉 摄
 泛成渝网盟采访团成员拍摄榨菜制作流程。记者 李辉 摄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黄维娇)5月21日,涪陵辣妹子集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泛成渝网盟采访团,他们来此只为亲眼目睹榨菜是如何制成的,与榨菜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真香!”“好浓的榨菜味!”采访团成员一走进榨菜生产车间,便发出这样的赞叹。他们对眼前的一切产生了极大兴趣,纷纷拍照留念。在参观完榨菜自动生产线后,大家极为赞赏涪陵榨菜现代化的生产工艺。

  随后,采访团一行来到该集团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室参观。传统榨菜手工制作艺人向采访团展示了手工制作榨菜的传统工艺。该集团总经理万绍碧亲自担任解说员,详细介绍了手工制作榨菜的流程、涪陵榨菜的发展史以及涪陵的榨菜文化。采访团成员还现场品尝了涪陵榨菜。

  “好吃,麻辣味十足!”泛成渝网盟采访团成员、新媒体部主任、德阳网总监蒋文戈在品尝完榨菜什锦后,向身边的朋友推介起来。“看榨菜制作还是第一次,传统手工制作让榨菜更有文化味。”蒋文戈说。

  泛成渝网盟采访团成员、北京思拓合众科技公司、西南区销售总监陈冲称赞涪陵榨菜“鲜香嫩脆”。“榨菜这块涪陵的金字招牌果然名不虚传。”陈冲说,今天了解了榨菜制作工艺,被深深吸引,今后将向身边的朋友大力推介涪陵榨菜。

 

责任编辑:yunan【收藏】
上一篇:桶装水市场乱象:假品牌水被称“2号水”你敢喝吗
下一篇:武陵山森林公园美景如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