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名匪徒豪宅掳女勒索2800万港元 两绑匪容貌曝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9 14: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西贡清水湾一间豪宅上周六(25日)凌晨发生行劫兼绑架案。警方已经掌握涉案男子的资料,其中包括两名涉案男子的照片。

  涉案的6名疑犯中,警方掌握其中4人的资料。其中两人握有详细的资料,一人身高约5呎10吋,年龄约28至29岁,蓄短发、大鼻、厚唇,右手掌有疤痕,身穿黑色风衣、蓝色牛仔裤,运动鞋,操普通话;另一人为身高约5呎7吋,年龄约26至27岁,瘦身材,身穿深色上衣、蓝色牛仔裤及皮带,运动鞋,另两人身高均为约5呎2吋。

  警方指,案情为6名来自内地的悍匪潜入一间独立屋豪宅掠得约200万元(港元,下同)财物后,并把屋内一名29岁女子掳走,再向户主勒索2800万元。

  户主报警后,28日晚依照匪徒指示,于黄大仙飞鹅山把现金赎款交予匪徒,人质最终平安获释,悍匪则带同赎款乘坐挂上假牌的白色本田7人车高速逃逸。警方立即展开“捷进行动”,在全港主要公路及干道设置路障追缉在逃车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台办回应大陆不再对台湾让利:优惠政策继续执行
下一篇:浙江宁波市一家电镀公司发生大火 80名消防人员现场扑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