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航班因故延误 一乘客误机餐吃出蟑螂获赔4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2 10:39:5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4月8日,本报A2版以《南航误机餐吃出蟑螂没说法》为题,对吉林省消费者韩女士乘坐南航CZ6342航班因故延误,在航空公司安排的免费误机餐里吃出蟑螂一事进行了报道。近日,记者获悉,经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协调,广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向韩女士道歉,并进行了经济补偿。

  4月3日,韩女士来到广州白云机场,准备乘13时20分的南航CZ6342航班前往长春,后被告知航班因故延误。韩女士等乘客被安排到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服务中心培训中心休息、免费就餐。用餐过程中,韩女士发现清炒油麦菜里有一只蟑螂。该餐厅负责人承认是餐厅的工作失误造成的,并表达了歉意。韩女士及几名乘客找到机场工作人员,要求机场方面就此事给个说法,没有得到答复。

  4月8日,记者就乘客在误机餐里吃出蟑螂一事,与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表示,将就此事向主管领导汇报,同时与事发地广州白云机场进行沟通。4月9日,韩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她和丈夫回到吉林省通榆县的家中后,广州白云机场处理此事的相关负责人与其联系,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

  4月15日,南航与广州白云机场方面再次与韩女士取得联系,确认韩女士投诉的情况属实。同时,提供免费误机餐服务的广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服务中心培训中心,也正式向韩女士致歉,并由该中心给予经济补偿4000元。目前,韩女士已经收到了《责任具结书》和4000元补偿。(李洪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62岁老妇被26岁小伙提亲 称愿一人生活要一刀两断
下一篇:男子坐专车 仅18分钟手机系统要收71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