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际奥委会来京考察 5天将完成千余项评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3 11:42:02  来源:京华时报  


  3月22日至29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将来华对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进行实地评估考察。据了解,今天早上,国际奥委会评估团主席及主要成员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开展为期5天的实地考察。

  这次评估团主要由国际奥委会委员、有关领域专家以及工作团队组成,由国际奥委会委员亚历山大·茹科夫(俄罗斯)担任主席,评估团将听取北京冬奥申委的主题陈述,实地考察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在考察结束后将综合审阅《申办报告》和评估考察情况,形成《评估报告》,上报国际奥委会。

  根据北京冬奥申委透露,此次国际奥委会评估团一行人将在24日至28日为期5天的实地考察当中完成1000多项条款的评估。

  -北京和张家口申冬奥大事记

  2013年11月3日中国奥委会正式致函国际奥委会,提名北京为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

  2014年3月12日北京冬奥申委正式提交对国际奥委会调查问函的答复并提出申办愿景:“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及“节俭办奥运”等三大理念。

  2014年5月8日北京冬奥申委通过视频答询,回应国际奥委会关于北京申办的相关关切问题。

  2014年7月7日国际奥委会正式公布北京成为2022年第24届冬奥会的正式候选城市。

  2014年7月-11月国际滑冰联合会、国际滑雪联合会等七个冬季体育单项组织先后到北京和张家口对场馆场地进行考察并于12月出具全部认证书。

  2015年2月15日北京冬奥申委正式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申办报告,同步递交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及北京冬奥申委与场馆、酒店签署的154个保证书。

  2015年3月22日-29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对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进行实地评估考察。

  2015年6月评估团向国际奥委会递交北京和阿拉木图两座申办城市的评估报告。

  2015年6月北京冬奥申委向国际奥委会作候选城市陈述。

  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最终确认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潘珊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保姆虐待9个月大的女婴:打骂婴儿还对嘴吐痰
下一篇:中国气候变暖幅度约是全球两倍 气候变化影响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