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陕西大熊猫感染犬瘟热已致2只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6 11:04:12  来源:新华网  


  1月5日傍晚,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向现场的中新社记者证实,截至目前该中心圈养大熊猫犬瘟热疫病共确诊4例,其中死亡2例(新增1例)。疑似病例4例(新增1例)。此前确诊重病的大熊猫“大宝”,1月4日下午在发病12天后经全力救治无效死亡。目前,该中心和专家团队正在对确诊和疑似患病的大熊猫全力救治。据悉,犬瘟热主要感染犬科及猫科动物,传染渠道主要是通过与病兽直接接触传染,也可通过空气或食物传染,死亡率高达90%。图片来源: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艘巴哈马籍货轮在南海沉没 2死16失踪
下一篇:我国偷税一词或将成为历史:拟改称逃避缴纳税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