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年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走进镇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8 08:4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6日,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第二观摩组走进镇远县。观摩组由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副省长刘远坤带队,镇远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陪同观摩。

  “文德关文化旅游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240亩,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于2014年1月开工,目前已建成了小车停车位600余个、大巴车停车位80个,能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旅游停车服务。”在镇远文德关旅游服务中心,一边游览潕水文化广场、历史人物长廊、六大牌坊、旅游特色商业街等设施,一边听工作人员介绍,谌贻琴连连点头,观摩组代表们也是赞不绝口。

  走进旅游特色商业街展销店铺,看到有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如青酒、花酒、银饰、木雕、茶叶、刺绣等,观摩组代表们一边鉴赏,一边拍照珍藏。

  在苗侗刺绣展店铺,谌贻琴亲切地与正在做刺绣的报京侗族妇女交流,询问刺绣的名字、用工多少时以及市场走势情况等。

  “这是原汁原味、绿色、健康的蓝莓果汁饮品,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蓝莓来源于镇远黄桑田蓝莓基地。我不太会说话,请大家尝尝吧!”多彩苗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必有,邀请大家品尝店铺里的蓝莓饮料时憨厚地说。

  省旅游局副局长郑旭说:“镇远文德关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包含休闲、停车、消费等,综合性服务较强,在提供旅游停车服务的同时,给游客提供一个有品位、有档次的浓缩休闲旅游基地。”

  当天,该观摩组还走进镇远黔东返乡创业园、镇远金奇谷绩曲酒项目基地进行现场观摩。(镇远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率四大班子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到岑巩县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督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