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州长主持召开州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7 10:27: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廖飞州长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研究黔东南州城区扬尘污染整治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

  廖飞指出,加强全州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对于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树立良好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为目标,通过采取强化责任、细化标准、加强执行、严格考核等行之有效措施,全面整治各类扬尘污染源,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使扬尘污染的防控措施得到全面落实,促进大气环境质量逐步改善。

  廖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条块结合、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和黔东南州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导则等有关要求,用3个月左右时间,重点整治建筑工地、房屋征收拆除工地、市政工地、渣土清运处置、道路保洁作业、园林绿化建设及管养施工、预拌混凝土企业等方面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确保扬尘污染治理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作配合,从严规范管理,真正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发展“北斗计划”实施方案》等其他有关事项。(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现代高效农业园区招商引资资金突破百亿大关
下一篇:刘晓春出席2015年黔东南州食品安全周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