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唐斌、陈应勇赴岑巩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0 16:5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率州委政法委、州工信委、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州商务局、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州投资促进局、黔东南银监分局、民建州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岑巩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

  调研帮扶组先后到水尾建材产业园、水尾特色小城镇、龙鳌河景区项目、综合物流园、县医院医技综合楼项目等项目点和秦箭公司、远征新型建材公司、伟力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岑巩县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岑巩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岑巩县以“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为抓手,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抢抓新机遇,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是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目标。

  会议要求,岑巩县要强化项目建设服务,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要求,加大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协调调度和要素保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企业生产服务,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强化部门联动,采取“一企一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料供应、资金保障等问题,鼓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包装、策划,充分利用标准厂房、“八通一平”等投资创业平台,招大引强。要加强企业在品种开发、技术改造等方面的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调整品种结构,提升工艺装备升级,不断拓展企业的效益增长点。

  会议还就岑巩县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并现场解决了有关问题。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将仔细梳理并报州“三严三实”双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州政府党组成员龙国际参加上述活动。(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岑巩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项目建设座谈会议召开
下一篇:桑维亮陪同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莫文秀到麻江督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