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三穗组织召开黔东片区调研工作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9 10:06:07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本网讯 3月17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在三穗县组织召开黔东片区调研工作座谈会议,州发改委、国土、环保、规划、住建、交通、水利、林业、旅发委、州畅达公司等负责人、三穗、镇远、岑巩、施秉、黄平五县县委书记、县长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黄平、施秉、镇远、岑巩、三穗五县县委书记分别对各县2015年发展思路、重点工作及推动黔东片区发展等方面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州委政法委、州环保、水利、交通、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县市提出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黔东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作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黔东区域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增强内生动力、扩大对外开放,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战略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州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加快推动黔东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决策上来,形成共识,共谋发展。州委书记李飞跃指出,随着沪昆高铁的建成开通,黔东一体化建设意义重大,加快片区路网规划建设已刻不容缓,各县、州直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完善设计,统筹城市布局,要站在推动黔东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度,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路网规划建设;要以州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以景点打造和环境整治为重点,加快旅游城市资源的开发整合和利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抓紧制定同城化建设整体发展方案,编制好发展目标;要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要抓紧确定指挥管理组织机构,严格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推动片区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抓好同城化各项工作的落实。(三穗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下一篇:慕德贵赴黔东南州、黔南州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