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书记带领州园区建设观摩团到麻江观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8 11:0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4日,由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队、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州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到麻江观摩园区建设工作,麻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夏景卓、副县长甘泽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龙山镇温氏生猪养殖场、乌卡坪蓝莓生态循环产业园区实地查看,并通过看展板和听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园区项目建设和农特产品生产及销售情况。

  观摩团认为:麻江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大了对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力度,将蓝莓产业发展作为一种新兴的高效农业产业做大做强,着力在“高位统筹抓落实,科学规划抓品牌,创新模式抓典型,示范带动抓园区”上下功夫,园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麻江县要进一步紧抓园区各项目的建设实施,继续发挥产业升级优势,带动农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落户麻江,该公司在麻江总投资2亿元,截至2014年底,在麻江发展养殖户120户,已投苗31户,累计投苗11864头,2015年计划发展养殖户达到180户;乌卡坪蓝莓生态循环产业示范园区是麻江县仅有的省级重点园区,目前,该园区已建成蓝莓基地13520亩,获国家有机认证面积2500亩,入驻企业(合作社)20家,基本完成游客接待服务中心、蓝莓科普馆等9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当前,该园区已引进国内知名龙头企业海升集团入驻发展,拟投资9000万元。(麻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桑维亮: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2015年我州省级劳模推选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