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一行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31 10:52: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2月28日,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副秘书长杨玉平,市政协主席潘诗权、秘书长杨昌明及市老龄办、乡镇主要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我市百岁老人,给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前一)、市政协主席潘诗权(中)一行人员到凯棠乡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慰问旁海镇请江村百岁老人王巫那.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市政协主席潘诗权到凯棠乡养小村与百岁老人顾怀虽亲切交谈

慰问组一行与凯棠乡养小村114岁全州最长寿老人顾怀虽合影留念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凯棠乡养小村顾怀虽、旁海镇清江村王巫那两位百岁老人家中,与老人及家属坐在一起嘘寒问暖,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睡眠、健康状况和生活等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老人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叮嘱老人家属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老人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慰问组的到来使老人开心不已,一再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他们的家属也感到十分振奋,纷纷表示将全力照顾老人,为老人们的长寿敬好孝心、尽好责任。

  慰问中,梁承祥主席强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百善孝为先,家庭和睦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儿女孝顺是百岁老人长寿的关键。两位百岁老人的子女给社会做出了尊老爱老的好榜样,值得大家学习。凯里市要继续加强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让孝老之心更多些,让敬老之风更浓些,让老寿星们共同分享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成果。(雷安宁 何欣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社局到黄平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回顾“十二”五全新开启黔东南州质监工作“十三”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