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从江零基础电商人才培训班同时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6 11:5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12月26日,淘宝大学黔东南人才服务商蒲公英电商学院在丹寨、从江两地同时举办淘宝大学零基础电商人才培训班,分别有59、47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两地同时开展电商培训将对黔东南电商人才培训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从江开班现场

丹寨开班现场
 

  想自己开网店?自己的店铺花钱做推广也没有流量?好不容易引来了流量,却没有转化和成交?这些曾经让黔东南电商卖家头疼不已的核心问题,如今都可以在淘宝大学蒲公英商学院找到答案了。


淘宝大学讲师在进行讲解

  在五天的培训中,考虑到学员基础薄弱,两位老师重点讲解了开店流程、店铺装修运营、详情页图片美工美化等实用知识和技能,期间还穿插讲故事、破冰活动等游戏增强学员之间的了解,活跃课堂氛围。


开班后的破冰活动

  淘宝大学是阿里巴巴所创办的专业网商培训中心,为中小企业主、网创青年、大学生等电商创业者和从业者提供课程培训,授课者均为淘宝大学讲师。培训岗位涉及从零基础到推广岗位、运营岗位、活动岗位、客服岗位、美工岗位、视觉设计岗位等,课程方向分为推广专员、运营专员、活动专员、客服专员、美工专员、视觉设计专员,不同培训项目总课时不一。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完课程后,将参加考试。通过考试者,即可获得淘宝大学电子商务岗位专才结业证书。2015年7月份,蒲公英电商学院正式跟淘宝大学签约,成为淘宝大学黔东南人才服务商,这也是目前贵州省仅有的2家淘宝大学人才服务商之一。


学员自我介绍

  “以前的电商培训没有专属岗位培训,针对性不强,而且很多培训都是理论性的,实际操作中很难落地。而淘宝大学来到黔东南后,我们可提供专业的、可落地的、有针对性的、专属岗位的培训。”淘宝大学蒲公英商学院副总经理谢乾坤介绍。

  据了解,目前黔东南电商人才需求量大,淘宝大学将为黔东南的电商创业者从运营方案制定、系统培训、电商就业等方面提供新的资源,聚合本地商圈,培养输送符合黔东南发展需要的电商岗位人才。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1至11月 黔东南州为劳动者追薪2.63亿
下一篇:黔东南州首家标准克莱斯勒4S店落户凯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