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调研组到我州调研经济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30 10:50:40  来源:黔东南日报-黔东南新闻网  

  11月27日,由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李刚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到我州调研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以及州直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商务局、州交通运输局等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作相关工作汇报。

  关于我州经济发展情况,李飞跃总结出三个亮点:一是“电商”发展在我州风生水起,带动了黔货出山,改革了农村的物流条件,成功输出农产品、引进高端游客,对带动农村老百姓发家致富作用很大;二是省州高度重视“文化”这张牌,提出“山地农业、山地旅游”姊妹篇,打好“文化”这张牌为我州“十三五” 规划发展找准了方向;三是我州抓好扶贫项目,最大的举措是异地移民搬迁,对条件恶劣、贫困地区进行异地移民扶贫效果很好。

  李飞跃希望,明年的经济运行工作中,省委、省政府能千方百计调动加快发展积极性,提振干部精气神;希望省里多策划一些重大项目,特别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向稳增长增效益这个方向努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把异地移民搬迁作为扶贫主打措施,统筹城乡、带动投资、推动发展,让老百姓尽快脱贫。

  李刚肯定了黔东南州经济工作的“三大亮点”,他表示,尽快把黔东南州总结出来的好做法和好建议梳理好、反映好。座谈会之前,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我州三穗县、凯里市的园区、企业、项目发展情况。(潘雪)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源于民族生活 创于巧思能手(组图)
下一篇:田野奏响富民曲——黔东南州农业产业化发展新观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