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 请为黔东南投上宝贵一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6 09:14: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5件特色旅游商品代表黔东南角逐中国特色旅游商品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请为黔东南投上宝贵一票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文件中关于扩大旅游购物消费的要求,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承办、百度旅游协办的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商品评选活动于近日拉开帷幕。从10月10日到10月29日公众和专家将进行网上投票评选。11月中旬在昆明“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将举行活动的终评和颁奖典礼。届时将评选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金奖100个,银奖100个,并分别颁发奖杯、证书。

  参评商品分为旅游工艺品类、旅游特色食品类、旅游茶品类、旅游丝织品类、旅游电子类、旅游陶瓷类、旅游竹木品类、旅游个人装备品类、旅游纪念品类、旅游设计创意类十大类。评选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网上评选和现场评选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网上评选包括网民网评和百名专家网评;现场评选主要是现场专家评审,最终评委将汇总网评和专家现场评审结果进行终评。

  黔东南州旅发委高度重视,积极选派特色商品参与本次活动的评选。目前这些黔东南特色旅游商品已经在评选活动官网上展示。

  参与网络投票类别与商品:

  个人装备类:汽车颈枕

  旅游纪念品类:侗族手绣平安香包

  旅游纪念品类:苗绣福娃娃挂件

  不参加网络投票类别与商品:

  旅游创意类:国春满天星、吉祥娃娃刺绣钟

  根据投票规则,每位用户最多可投票十票,同一商品最多只能投一票。广大读者都可以登陆欣赏并为它们投上一票,支持黔东南特色旅游商品的发展。

  投票地址:

  http://lvyou.baidu.com/main/event/travelvote/index?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qq-pf-to=pcqq.c2c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开展“敬畏党纪国法·预防职务犯罪·共铸廉洁黔东南”活动
下一篇:“互联网+”提升黔东南产品质量有效监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