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新秀歌手参加央视选秀歌王争霸赛 荣获冠军歌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5 13:5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10月11日至12日,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季《争奇斗艳》少数民族歌王争霸赛,在贵州省贞丰县精彩上演,黔东南州选手吴健荣获冠军歌王。

吴健在参赛中

  据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著名歌手白雪、斯琴格日勒、阿幼朵和著名笑星博林,二炮文工团歌手金波担任助阵嘉宾。大赛的成功举办让该舞台成为了与会评委和选手们共同唱响民歌好声音的舞台。




 

  图为选手吴健在比赛竞演中,10进6的比赛环节中演唱了一首他自己加入民族歌曲元素和流行元素改编的《生如夏花》,并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成功晋级全国6强。




 

  6进3环节中,吴健以一首深情感人的《再回首》再次抓住现在评委的心,成功晋级三强!三强选手将跟评委进行嘉宾帮帮唱环节,嘉宾跟选手的演唱将直接决定选手是否能顺利进入冠军席位争霸赛。图为著名歌手白雪和吴健演唱一首《祝福》,成功帮唱吴健进入最后环节冠军席位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通过各地前期赛事角逐,参加最后歌王争霸的选手共10名,其中女选手6名,男选手4名。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在10进6、6进3、冠军决赛等赛程中,选手们用歌声展示才艺,用热情展现民族风情、赞美家乡。赛事经过各个紧张的环节PK后,最终吴健、王闯争夺冠军,双方旗鼓相当,难分上下,最终评委决定两位歌手并列荣获本期冠军歌王。


 

  赛事经过各个紧张的环节PK后,最终吴健、王闯争夺冠军,双方旗鼓相当,难分上下,最终评委决定两位歌手并列荣获本期冠军歌王。节目组总导演表示:这是三季以来没有过的并列!!太激烈!

吴健生活照
 

  吴健个人简历:据悉,今年22岁的布依族歌手吴健是我州近年的新秀实力歌手,多次参加各种比赛并获奖,他热爱民族文化,善于用流行音乐与民族元素融合,获得了不少音乐人士的认可,曾经在粤港澳新人歌手大赛获优秀奖,贵州安酒杯比赛中取得了亚军,多彩贵州歌唱大赛黔东南赛区流行组银奖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消防宣传车“环游”全州 普及消防知识
下一篇:企业发展新契机,两岸三地促商机!(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