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旅游热线联盟赴黔东南州考察座谈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3 09:32:1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0月11日上午,中国旅游热线联盟赴黔东南州考察座谈会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县市、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县市、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区旅游热线联盟负责人就我州旅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投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考察组还将对凯里市、黎平县、榕江县、从江县等重点景区、待开发景区和可投资酒店(包括转让承包经营的酒店)三项内容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中国旅游热线联盟朱渭秋秘书长就我州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分析,并对实地考察工作的要求作了简单介绍。随后,由各县市、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各地区旅游资源、配套设施、景区特色、旅游产品和投资情况等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分别向考察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8见义勇为者(家庭)获4.4万帮扶金
下一篇:2015首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