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交警国庆不放假为游客出行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2 12:4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让全体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日,“十一”长假期间,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取消所有民警休假,机关、各交警大队所有警力统一调配,全力保障国庆“黄金周”期间市民、游客行车安全和维护交通秩序。

  节日期间,支队机关、各大队除值班人员外其余警力全面投入路面,充分利用雷达测速仪、酒精测试仪等执勤执法装备,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对节日期间查处交通违法率低或无重点交通违法的要予以通报;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局领导汇报“打非治违”第五波次集中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做好专项整治最后冲刺;与交通、旅游等相关部门协作做好雷山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从江岜沙、黎平肇兴、施秉云台山等旅游景区景点道路保畅工作;准确掌握本辖区斗牛等民间活动情况,依靠与乡镇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活动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各农村片区交警中队要与乡镇派出所、交管站等加强农村道路路面巡逻检查,严厉查处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

  同时,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工作。各大队深入客运场站、旅游景区、市区人员聚集场所、高速公路服务区、乡镇及民间活动场所等地开展针对性宣传活动;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微信、手机短信以及各场所LED显示屏等媒体和媒介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利用高速收费站、执勤点等向广大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及提示卡。

  此外,节日期间,支队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自包保县市指导各大队开展好国庆及重要活动交通安保工作。(唐光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二届旅发大会隆重开幕(图)
下一篇:黔东南交警国庆宣传忙 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