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第四届群众广场舞蹈大赛在凯里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30 09:5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州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全州第四届广场舞蹈大赛于9月25日在凯里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层层推选,来自全州13个县市的46个代表队,约1200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经过角逐,凯里市和谐社区《欢歌跳起来》、州老年大学一班《我祝祖国三杯酒》、黄平县文化馆选送的《腊花飘四海》获得表演及舞蹈编导一等奖。荣获本届优秀组织奖的13个文化馆分别是:凯里市、榕江县、黎平县、镇远县、雷山县、丹寨县、剑河县、黄平县、施秉县、岑巩县、麻江县、天柱县、台江县。


 

  据悉,自2012年举办全州首届广场舞大赛以来,每年一届的全州“魅力黔东南、激情广场舞”大赛赛事活动已成为一项群众乐于参与的文化品牌,为热爱舞蹈艺术的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构建社会和谐、为我州公益性文化繁荣发展,夯实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第二届旅发大会媒体见面会在锦屏召开(图)
下一篇:黔东南投入7746万元修复农村公路3341公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