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州委迅速学习传达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0 13:0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8日,团州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的总结讲话精神,就全州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群团工作的重要遵循,会议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把握了重点,找准了差距、增强了责任,交流了经验、开阔了思路,对下一步如何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精准。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政治性,始终做到与党同心;要牢牢把握先进性,始终做到与时俱进;要牢牢把握群众性,始终做到与群众共甘苦;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始终做到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和改进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把正方向、引对道路,把握规律、强化保障,推动群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团州委书记、党组书记罗祖新要求,全州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与群众共甘苦”的总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各级团组织要积极深入走访调研,为州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召开作准备;二是抓实志愿服务工作;三是积极宣传发动,寻找青春榜样,汇聚梦想力量,做好2015年“黔东南好青年”网络评选工作;四是认真开展黔东南州“北斗”计划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工作,做好辖区内青年电商的摸底调查,建立一批青年电商创业示范基地与示范户。同时,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形成共同推动工作,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合力。(团州委 田兴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8月电子现金公交刷卡金额破百万 排名居首
下一篇:19日至20日从江3站大暴雨 今天白天阵雨转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