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妇联系统“锦绣计划”培训班陆续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8 09:1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6月,黔东南州妇联争取到省“锦绣计划”办的培训项目15个,目前,各项目单位的培训班已陆续开班。

  9月14日,台江县妇联、台江县恒艺苗族文化艺术专业合作社、台江县锦绣图腾工艺品有限公司的“锦绣计划”培训班在台江姊妹街同步开班,学员来自台江县的8个乡镇,每个培训班有学员50名,共计150名,三个班培训为期均为7天,州妇联副主席王晓琴到培训现场作指导。






 

  开班仪式上,州妇联王晓琴副主席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学员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刺绣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和在农村脱贫致富中存在的潜力,激励广大妇女要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提升刺绣技能,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有民族手工产业文化剖析、产业市场前景、苗绣美工设计、苗绣与非遗、订单管理、刺绣图样与文化、各类绣法实用范围、色彩搭配、实操等,培训形式采取集中培训与个别辅导相结合,旨在通过培训推动“锦绣计划”一号工程在我州的实施,促进我州广大妇女居家灵活创业就业。(黔东南州妇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当选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
下一篇:黔东南消防部队举行大比武竞赛(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