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四企业被评为2014年度贵州省AAA级信用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08:4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获悉,黔东南州四个企业入选贵州省企联2014年度贵州省信用企业,四个企业分别是贵州省黔东南州交通建设工程公司、 黎平县霞宇油脂有限公司、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 凯里市凯兴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今年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贵州省企联”)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以及国办发〔2007〕17号精神,并根据民政部民发文以及黔商函文件精神,继续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宣传、推广诚信企业典型经验。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作为全省企业代表组织,依据职责分工引导企业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树立诚信形象。贵州省企联发扬科学民主决策并经六届二次理事会同意,开展了2014年度贵州省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各市、州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及各全省性企业团体,部分中央在黔企业、省属大中型企业等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加了会员企业信用评价申报推荐工作。

  近日,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及系统审查,经有关专家按照标准和程序进行评价,经过在《贵州企业联合网》公示后最终审定贵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等195家AAA级信用企业。(孟祥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三大品牌创建区接受“期中大考”
下一篇:8月13日 我州"打非治违"第二次统一行动开始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