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60名准女兵开始正式体检(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2 11:5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1日,黔东南州女兵征集体检工作在凯里市人武部进行,来自全州16县(市)的60名“准女兵”开始接受综合素质考评和体格检查。

  女兵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妇科、心理测试等10 余项常规检查。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实行了“封闭式”体检,对上站体检的女青年进行统一编号,体检医生和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各个环节秩序井然,医务人员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要求执行,落实了“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制度,保证了体格检查第一关。








 

  据了解,今年全州网上报名应征总数为607人,经过层层进行资格、学历、政治初审初检筛选,最终只有60人获得初审资格,参加了正式体检,今年被筛选出局的人多数是因为身高和学历不符。据介绍,国家考虑到升学率和就业率的原因,今年对女兵招收的政策有所调整,身高由原来的162厘米以上降低到158厘米以上;女性体重不超过也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青年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能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能低于4.5。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体检中,取消了晕车、晕船、慢性副鼻窦炎等检查内容。(杨再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1日23时至12日8时 黔东南5乡镇7站大雨
下一篇:佛山市商务局到我州开展商务交流对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