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开启新修订《食品安全法》宣贯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1 11:0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下简称新《食品安全法》)将于2015年10月1日起施行。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制定《关于做好新修订〈食品安全法〉宣传培训工作的通知》,采取措施,为新《食品安全法》顺利实施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围。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新《食品安全法》颁布实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对进一步提升我国食品安全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新《食品安全法》宣贯工作将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

  二是坚持多层次大规模原则,扎实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宣传活动。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从监管人员、食品从业人员、社会公众三个层面,分层次、大规模组织开展学法普法活动,使新法内容为执法者掌握、从业者熟悉、社会公众知晓,积极营造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围。

  三是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宣传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宣传培训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各内设机构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切实把各项学习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与公安、农业、卫生计生、行业协会、媒体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渠道和资源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实效。(黔东南州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8月1日 我州凯里至广州直飞往返航班正式开航
下一篇:黔东南:举报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最高奖励50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