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网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1 09:18: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9日,黔东南州召开了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黔东南州大厅启动上线运行暨全州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议。49家州直进驻部门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以及网络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家刚主持。

  会上,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鹏传达了省、州关于做好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家刚就全州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徐鹏强调,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黔东南州大厅启动上线运行暨全州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中心作为该项目的牵头建设单位,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及州直各进驻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重视行政审批服务,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事项流程的清理与录入,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绝不拖全省该项工作的后腿。

  在启动仪式上,徐鹏打开黔东南州网上办事大厅,受理第一笔网上业务,标志着黔东南州网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与省级网上办事大厅的“一网受理、联网审批、统一监管”的网络覆盖,实现进一张网,办百家事。

  最后,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设计开发公司技术员对网上办事大厅事项清理、系统填写录入操作流程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石平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十二年志愿写青春--记在黔东南服务的大学生项目志愿者
下一篇:8月1日 我州凯里至广州直飞往返航班正式开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