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2015年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7 14:2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按照省妇联、省教育厅和州文明办关于开展中小学校“明礼知耻在校园”的相关要求,7月17日上午,我州2015年“祖国好·家乡美”主题活动 之“明礼知耻在校园”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在凯里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州文明办、州妇女联合会、州教育局主办,各县区分别选派中学组和小学组各一个参赛队,每队3人。



竞赛现场



学生回答题目
 

  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前,州文明办副主任张晓华向各位参赛学生、指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参赛学生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州妇联副主席王晓琴宣布了竞赛的开始。

  据了解,本次竞赛将评选中学组按累计分数高低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小学组按累计分数高低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一等奖指导老师(中小学各限1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其余奖项获指导老师奖。选手分别获相对应奖项证书。



工作人员认真统计得分
 

  在知识竞赛上,来自我州15个参赛县区的队员们精神面貌良好、意气风发,言行举止充分展现中小学生的文明礼仪风采,真正的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据州妇联副主席吴永宏介绍,举办此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能够更好的引导我州广大未成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质,同时也为我州下步参加省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榕江县荣获中、小学组一等奖,据了解,他们将代表我州参加全省文明礼仪知识大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十二五”期间我州国省干线改造占全省五分之一
下一篇:电影《美丽乡愁》首映 关注贵州留守老人和儿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