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客车站暂停发雷山方向客车 黎炉线局部塌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7 10:4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今日上午,记者从凯里客车站了解到,受暴雨影响,该车站去往雷山方向暂时不能发车。

  据了解,凯里客车站发往雷山方向、雷公山方向的雷山、平永、达地、永乐、乐里、朗洞、尚重、两汪、仁里方向,因为涨水,路基损毁,暂不发车。

  另外,黎炉线229公里,道路塌方,水淹没道路,车辆禁止通行。


 

  公路方面,记者从黔东南州交警部门获悉,我州境内高速公路余安高速凯羊段98KM-98KM+200,养护边坡,凯里南至大寨段实行双向临时交通管制,且因大寨至凯里的国道线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请凯里至丹寨的车辆从老路下司前往,或绕行都匀前往。

  我州境内余安高速余凯段黄平南收费站K46KM处进出收费站引导匝道路面出现裂纹,路面需重新铺设,施工期间暂时实行交通管制,该路段主干道正常通行,至黄平车辆可由黄平机场站和黄平北站前往。


 

  铁路方面,记者从成都铁路局官方微博了解到,受降雨天气影响,从贵阳始发的D3551次、D2801次、D211次等旅客列车晚点运行,请旅客实时调整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据黔东南州气象台2015年5月27日5时35分将暴雨****预警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据监测,26日18时至27日5时全州出现12站大暴雨,31站暴雨,雷山大塘219mm最大,排里坳217mm次之,县城雷山120mm,桃江雨强最大达92mm/h。预计未来3小时降雨持续,州中南部部分乡镇有暴雨或大暴雨。州气象台27日5时35分将暴雨****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请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下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27日12时50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