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首个标准化斗牛场即将在凯里市滨江大道建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1 16:25: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谢翔云副局长,带领黔东南州社会体育中心主任杨凤华、凯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陶彦、凯里市斗牛协会副秘书长潘永瑞一行前往贵州华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在该公司运营部总监曾昕、运营部主管邓荣昌、综合部主管杨小蓉、协会主管吴兴旭等人陪同下,听取并实地观摩了该公司承建的凯里斗牛城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在该公司的会议室,谢翔云副局长一行与该公司进行了座谈,并对该公司起草的《凯里斗牛城斗牛制度(草案)》中的《赛事制度方案》、《安全保障方案》、《场地要求方案》、《工作人员要求方案》、《架构流程方案》、《安全应急预案》、《火灾预案》、《人员拥挤疏散预案》、《踩踏事故预案》、《人员受伤预案》和《斗牛冲向人群预案》进行了讨论和建言献策。


 

  据悉,为了“传承民族历史文化,弘扬东方斗牛精神”, 贵州华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州、市党委政府的号召,投资10余亿元打造“凯里斗牛城”项目,为凯里市建设成为具有苗侗特色的滨江旅游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凯里斗牛城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场内有12000个标准座位,场外有标准停车位1100个,是2015年全省100个重点旅游景区和黔东南州20个旅游文化综合体之一。项目的最终目标是以凯里斗牛城旅游综合体为基础,打造全中国乃至世界斗牛文化中心。目前,凯里斗牛城基础建设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将于7月份完成,装修工程将于10月份完工。凯里斗牛城将于今年10月份投入运营,将举行全国牛王争霸赛、全国超级牛王全明星赛、全国牛王地区挑战赛、斗牛表演赛等赛事。届时,凯里市将呈现月月有精彩纷呈的斗牛赛事、周周有斗牛“大餐”,让来自全国、全世界各地的游客目睹除了西班牙斗牛士外的另一种斗牛视觉盛宴,最大地撞击和吸引牛迷们的眼球。凯里斗牛城成功营运后,对推动凯里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对我市申报建立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有着里程碑的战略意义。(陶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水利系统窝案串案剖析(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面向江苏优强企业项目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