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在凯里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8 09:06: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刘承宇) 随着沪昆高铁贵州东段开通日期日益临近,为切实提升高铁线路沿线群众和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观念,确保高铁线路运输安全。4月17日,以“高铁助飞苗侗地区发展梦、小手牵大手筑安全运营线”的沪昆高铁贵州段爱路护路宣传启动仪式在黔东南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翁义小学举行。

 

  成都铁路局副局长练发胜,省护路办主任周玉春,副州长潘亮,凯里市委副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涂刚及高铁沿线各县市的铁路护路办负责人,翁义小学700余名师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翁义小学的学生代表宣读了《铁路沿线爱路护路倡议书》,向全省学生发出爱路护路的倡议。并通过相声,游戏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向翁义小学的师生们介绍了爱路护路的重要性,让爱路护路的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萌芽。随后,省护路办贵阳铁路公安处与翁义小学签订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沪昆高铁贵州东段,线路里程达286.51公里。加上之前开通的贵广高铁,我州境内高铁路线点多线长,治安复杂区段多,净化道路环境成了高铁护路重中之重。我州广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对线路两侧2.5公里范围进行治安排查整治,全州境内高铁至今没有发生冲击铁路、破网等事件,两条高铁线路治安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到黔东南州考察(图)
下一篇:28岁剑河女子温州千里寻母 昨日抵达凯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