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到丹寨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调研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7 10:2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4日,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到丹寨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调研活动并作重要指示,丹寨县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飞跃一行先后来到兴富祥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九鼎车辆、欣紫鸿药业、建轩佳数控、宏天电子、金航机械等企业考察,对企业的产业结构、产量产值、生产计划、存在问题等做详细了解,并就存在问题召开座谈会。

  会上,丹寨县就施行双服务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各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飞跃对丹寨的双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州委州政府对丹寨县企业发展很重视,在万达集团、茅台集团的帮助下,更要把项目做好,适当调整产业结构。在企业发展上要两头抓,一头抓装备制造,一头抓就业,打造金钟经济开发区的亮点,提高园区的生产规模,以迎接7月份的观摩会。针对丹寨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他要求,州委州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工作,对企业在生产中的手续审批问题,农用车的上牌工作、协调企业流动资金等工作要尽快落实到位。

  丹寨县表示,将继续做好双服务工作,加强招商引资,增强开发区竞争能力,做好迎接观摩会的准备。(丹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州长廖飞赴凯里学院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