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9 17:23: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9日上午,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现场调研沪昆高铁凯里南站、医药产业园、贵州西蒙斯电梯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港深科技园至江佑产业园连接道路等项目建设情况,了解贵州中昊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正旭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凯岳市政建材有限公司、贵州宏达水利水电责任公司、贵州华宇钢化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运营情况。

  调研中,李飞跃、廖飞对凯里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不断完善各种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提升凯麻城市新区品位;加快园区建设,破解资金瓶颈,提高服务水平,使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或投产,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淼一起调研。州发改委、交通局、工信委、环保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有关领导,涂刚、王华、卿尚东、周哲云、赵小波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蒋建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带队到剑河台江等县进行调研
下一篇:州长廖飞率队赴珠三角招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