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 东北局地降温达6-8℃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1 11: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1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2~4℃降温,其中东北地区东部降温幅度可达6~8℃,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方面。21日08时至22日08时,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四川南部、云南东部、海南东南部、台湾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北部湾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西藏西部、青海南部、黑龙江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四川东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中部、黑龙江中南部、吉林东部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四川东南部、贵州西北部、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等地有4~6级风;南海中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专家称今后高中实行"走班制"教学 班主任或消失
下一篇:户口并轨了,利益咋保障(聚焦"户籍制度改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