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宁波跨境电商一年成交2.8亿 尿不湿占七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1 11:48:26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3000多瓶自澳大利亚进口的鲜牛奶进入宁波保税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专用仓库,标志着跨境购买鲜奶成为现实。与此同时,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也运行满一周年。

  据统计,自2013年11月27日首票实单试运行以来,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共签约电商企业117家(其中70家上线销售),物流企业4家,仓储企业2家。

  一年间,共审核通过进口申报单111万余票,货值2.8亿元,来自全国各地的67万名消费者,通过宁波跨境平台购买进口商品。

  在跨境购平台上,销售商品主要为母婴用品、食品、饮料、纺织品及其制成品、厨卫用具及小家电、文具用品及玩具等16大类快速消费品。其中,进口尿不湿的销售量最大,销售额占比达到总成交额的七成。

  截至目前,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主要指标名列全国7个试点城市首位。今年“双十一”促销活动当天,进口申报单更是达到60万票,货值1.1亿元,1天申报单量达到之前11个月总量的1.2倍。

  通讯员 陈莹 李鹏程 记者 李华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居民屋顶热水器送水管遭雷击爆炸 幸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中国年末发力稳增长 两月内连批近万亿元投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