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行长被免职公开信张贴人被严重警告处分 官方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0 10:35: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5月,人民银行盐城市 中心支行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晓勇 在单位办公区和职工食堂张贴“致全行干部职工的公开信”,公开反映时任支行行长陆宇生的相关问题。7月,陆宇生被免去盐城市中心支行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盐城市中心支局局长职务同时调任常州市中心支行调研员。9月,盐城市中心支行机关党委给予公开信的张贴人王晓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昨天,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就此作出回应。

  昨天,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纪委书记邓志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贴公开信事件发生后,南京分行高度重视,派出联合调查组,对王晓勇公开信中反映的问题逐一展开了调查,但陆宇生被免职并不是因为公开信中所提及的内容。

  邓志国说:“不是说王晓勇反映的几个问题属实处理的陆宇生,不是这样。但是你说一点关系没有?也不能说没有。我们在调查中发现陆宇生还是在管理上有问题,按照现在主体责任,我们认为担当的还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回来也建议党委免去他的党委书记、行长职务。”

  邓志国介绍,分行调查组在调查陆宇生的情况时,发现公开信的张贴人王晓勇涉嫌违纪,并责成盐城市中心支行对其立案查处。

  对于几天前王晓勇就此向南京分行提起的申诉,邓志国说:“我们肯定要认真对待,要严格的以事实为依据,以纪律为准绳,来处理这件事。”(记者白宇)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用水果刀替妻割痔疮闯祸 造成妻子大出血
下一篇:被割男童13万手术费基本凑齐 预计下周植皮手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