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深夜驾宝马车取款遭劫持 车内血迹斑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1:36:57  来源:  

 
  
豪车内血迹斑斑

  昨日上午,国道324线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路口往白沙村方向,一辆宝马车被弃在村道旁,驾驶室内血迹斑斑,车内无人,车祸?抢劫?

  当天上午11点多,警方已经调查完现场离开。宝马车没有撞击痕迹,透过车玻璃,可看见驾驶室里血迹斑斑,前面车门、方向盘、坐椅、手扶箱、车门把手,都有不少残留血迹。现场,有位年轻男子在打电话,经了解是车主,姓林,对于车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并不太想说。

  知情人透露,这辆宝马车遭遇劫持伤害事件,当事人是车主的老婆,当地人,姓廖,三十来岁。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0时许,廖某在洛江区嘉琳广场附近ATM机取款后,被歹徒劫持,车行至事发一村道旁后,歹徒离去。途中,廖某反抗,被歹徒所伤,所幸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在洛江万鸿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廖某,左手腕处用纱布包扎,精神较为清醒。她自称手腕被利刃所伤,但对于事发经过、被抢走多少钱等情况,不愿多说。

  目前,该案已移交给惠安刑警,警方正全力破案。(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苏桐轩 夏鹏程 文/图)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黑龙江饶河县遇雪灾致600余人受灾 农作物现绝收
下一篇:福州一小车行驶突自燃 加油站员工助阵灭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