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岁孩摔坏4千元花瓶 商家不索赔反赠礼物感动家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4 10:34:48  来源:荆楚网  

  @QQ网名“江南”:小孩3岁多,逛商场时,不小心将一个花瓶摔坏了,价值4000多元。现在对方打来电话说不用赔了,还问小孩摔伤了没有。

  记者追访:“售价4109元的花瓶被我们损坏了,店方一分钱都不让赔了,这个处理结果让我们全家都很意外,也蛮过意不去。”博主梅先生说。

  28岁的梅先生从事房地产销售,家住徐东。他介绍,10月24日晚6点20分左右,老婆汪女士带着3岁半的儿子熙熙在徐东一家百货店闲逛。熙熙突然跑开了,汪女士在追他时,随身背的水壶带子不慎将旁边的陶瓷花瓶插花的部分挂断了。“母子俩一看价签:4109元,头都大了。”梅先生说,他接到爱人电话后立马赶到现场协商解决,但要赔多少,双方一直不能达成一致,最后只好报警去派出所备案。

  不过,梅先生没想到,11月1日上午,他接到了该卖场店长的电话,说是不用赔了。昨日,该百货广州总部的负责人李女士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处理结果,并称将送给熙熙一个儿童防走失的书包作为礼物,以提醒小孩在有些位置是不能乱跑的。李女士说,公司考虑到孩子妈妈当时也不是故意损坏商品的,于是从提升顾客购物感受的角度出发,免去了这笔费用,损失将全部由公司承担。

  对于梅先生来说,这也算是意外之喜。他以自己为例发出微博,反思带孩子出门玩时应遵守一些规则,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网友“瞳瞳”为商家的大度点赞,网友“I小豆”说,这真是一个教训,以后带孩子出去玩家长得先注意分场合。(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朱蕾)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北京一大厦电梯下坠20层 20余人被困40分钟吓哭
下一篇:杭州首例特斯拉发生撞车 定损参照奔驰标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