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市长儿子殴打飞机安全员 称“我爸是市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31 10:51:53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有微博爆料称,前天夜间由重庆飞往温州的飞机上,一名男子不听提醒,在飞机起飞期间拒关手机,并辱骂殴打机务人员,自称是福建省“福鼎市市长的儿子”。当事人父亲、福鼎市郑姓副市长昨天回应称,对此事深表内疚和歉意,称相信和支持公安机关会依法公平去处理,会给社会客观公正的一个交代。

  男子拒关机打人“我爸是市长”

  昨天早晨,空姐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前天夜间,河北航空公司由重庆飞往温州的飞机起飞前,乘务员两次提醒旅客关闭手机电源,头等舱一名郑姓男子很不情愿地关闭了手机,但在乘务员走后又马上开机,并伴有铃声,安全员出面提醒。起飞后两分钟左右爬升关键阶段,郑某又开机,安全员制止。郑某多次辱骂及推搡,将安全员推倒在地,“脚踹了安全员”。郑某被制服后,称自己是福鼎市市长儿子,让自己父亲报复当班安全员和证人们。

  河北航空公司的官网显示,前天晚上,河北航空公司由重庆起飞的班次为NS3316航班,当天晚上9点20分由重庆起飞前往温州。

  副市长为子道歉“一言难尽”

  据了解,当事人郑某的父亲并非福鼎市市长,而是常务副市长郑敬国。郑某是家中独子,此前在重庆读书,已大学毕业,平时为人比较冲动。

  昨天,郑敬国对媒体回应称:网上曝光的“副市长儿子乘机拒关机打机乘人员”确是他儿子。“儿子性格扭曲、有缺陷,一言难尽。发生这件事,我很痛心。作为父亲,没有把孩子教育好,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别是对机乘人员造成伤害,深表歉意。我儿子已是年满23周岁的成年人,我相信和支持公安机关会依法公平处理,会给社会客观公正交代。”

  孩子坐飞机没有遵守

  有关的规定,还和机组人员吵起来,是我孩子不对。”郑敬国表示,此事应当成为儿子今后人生道路的一个教训,希望他记住法律后果。

  郑敬国也承认,此事发生之前他与儿子沟通交流的时间不多,“今后会对他严加管教,希望他明事理、明是非”。

  当事人被扣留接受调查

  郑敬国透露,事发当天飞机抵达温州机场后,儿子就被当地警方带走,目前仍然被警方扣留。

  昨天下午,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的工作人员证实,当事人在飞机起飞过程中使用手机被安全员制止,继而双方发生争执冲突。目前该男子仍在温州当地的派出所,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使用的无线电台和其他仪器、装置,不得妨碍民用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的正常使用。对民用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造成有害干扰的,有关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迅速排除干扰;未排除干扰前,应当停止使用该无线电台或者其他仪器、装置。而对飞行中的民用航空器上的人员使用暴力,危及飞行安全的行为,将依照刑法追究其刑事责任。(京华时报记者 聂辉 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前女友现女友同时跳江 小伙救前女友现女友溺亡(图)
下一篇:电动车频“夺命” 广州拟全面封杀电动自行车引争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