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妇女多次入户灌喂老人麻药 席卷现金财物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3 11:1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东北妇女徐某伙同他人多次入户诱骗或偷偷给老年人喂麻醉药物,然后将老人的现金和财物席卷一空。日前,经本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徐某有期徒刑14年。

  初次得手

  被告人徐某系黑龙江省通河县人,现年52岁。来到天津后,她对外自称叫王静,并认识了不少老年人。后来,徐某学了一个给老人灌“迷魂药”的损招,想把老人麻醉后抢劫他们的钱财。今年2月的一天中午,徐某给唐大爷打电话,说要看看他去。徐某带着妇女陈某(另案处理)来到了唐大爷家。陈某掏出一袋咖啡让唐大爷喝下去。见唐大爷有些犹豫,徐某一把按住他,而陈某则将咖啡连同一个绿色小胶囊一起灌进了他的嘴里。灌完后,徐某和陈某对唐大爷说,这个胶囊和咖啡一起吃下去,对身体很好。唐大爷没太在意,点燃一根香烟抽了起来。没想到刚抽了几口,他就倒下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才清醒过来。这时,他发现家中的1800元现金和照相机、手机、白酒和三个锅不见了。

  二次作案

  过了几天,徐某和陈某来到彭大爷家。见是自己认识的徐某,他把她们让进屋内。徐某对他说:“彭大爷啊,我们是给你送礼来了!”随后,陈某掏出两粒药,对彭大爷说:“大爷,这药可以治很多病,您吃了就可以长寿!”陈某趁机将一粒药塞进了他的嘴里。仅仅过了几分钟,老人不省人事,直到第二天中午才慢慢醒了过来。老人急忙给女儿打去电话。女儿赶到后,将他送到医院。直到回来后,老人才发现,他家一对玉狮子、一对白玉罐儿、照相机及现金、银戒指统统不见了。

  落入法网

  一天早晨,徐某和陈某如法炮制,来到高大爷家实施麻抢。8:30左右,徐某先给高大爷打了一个电话,说一会儿带朋友到他家做客,并让老人等着和她们一起吃早点。过了一会儿,徐某和陈某带着早点来到高大爷家。在吃早点时,徐某说自己口渴,让高大爷去烧一壶水。水烧开后,徐某和陈某先一人喝了一碗,然后劝高大爷喝水。老人不喝,徐某就拿着勺子往他嘴里送。之后,徐某又去厨房冲咖啡,并将麻醉药物搀了进去,接着又一勺一勺地给老人喂咖啡。喝完咖啡,老人就浑身没劲犯起了困。躺在床上很快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第二天早晨,高大爷发现自己的两部手机、照相机、白酒和4200元现金都不见了。

  就在徐某自鸣得意之时,被害人彭大爷的家属怀疑是她作案,已经报警,并将她叫到家中质问。民警赶到,了解情况后将徐某控制。本案庭审中,被告人徐某避重就轻,认罪态度不好。法院经审理后,判处其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2万元。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河南旱情基本解除 山区临时性饮水困难有效缓解
下一篇:“单身富婆”征婚骗三百痴汉 婚骗女手握7男银行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