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熊孩子高速上无证驾驶300公里 没钱缴过路费被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5 11:27:49  来源:荆楚网  

  16岁少年无证驾驶父亲的车行驶300公里送“哥们”去坐火车,回来路过收费站时没钱缴过路费,和收费员吵了起来。近日,这荒唐而又让人有些唏嘘的事情发生在沪渝高速荆州段的沙市收费站。

  近日,省高警总队荆州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沙市收费站处时,发现有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停在收费站内,司机因过路费与收费员发生了争执,而开车的是一名稚气未脱的少年。问清争执原因后,民警有些哭笑不得,少年称自己没钱缴过路费。少年叫小强(化名),民警查看其身份证发现,他是监利县容城镇人,刚满16岁,因未成年,没有驾驶证。

  民警调查发现,现代车是他父亲的,当日上午有3个“兄弟”要去宜昌赶火车,他会开车,就驾驶着现代车从容城镇送3人去宜昌,出发时身上只揣了20元钱,在宜昌的高速过路费是“兄弟”们给的,等他返回走到沙市收费站时,因没钱缴费被高速收费人员拦住。

  民警进一步了解发现,小强的父母因吸食毒品,已于今年的7月份被送强制戒毒,他与年迈的奶奶生活在一起,家人对他关爱少,而他法制意识淡薄,以至于无证驾车跑了300多公里路,连走高速公路需要缴过路费都不知道。

  .见天色已晚,民警为小强补了过路费,还借给他100元钱搭车回家,将小车暂扣。次日,小强的姐姐姐夫带着他来到高警荆州大队部,承认错误,民警鉴于其未成年,酌情从轻处罚,小强的姐夫有驾照,一行3人驾车回家。(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孩走夜路遭遇劫匪 拽住包不放被拖行20多米
下一篇:乘客车上抽烟不听劝 司机一怒将其扔在高速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