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麦当劳中国终止与上海福喜业务合作 福喜集团道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09:5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当劳(中国)方面24日发布声明称,终止与上海福喜的业务合作。福喜集团CEO当日表示,对上海福喜的过失承担全部责任,并对中国消费者道歉。

  近期,作为肉类供应商的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将过期食品掺入“洋快餐”原料,麦当劳、肯德基以及必胜客等无一幸免。上海食品安全监管部门20日连夜查封涉事的上海福喜有限公司企业,并责令下游企业立即封存来自该公司的食品原料。此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24日,上海福喜的母公司——福喜集团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发表声明表示,代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及福喜集团,向所有中国消费者真诚道歉。拉文承诺对此次过失承担全部责任,并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拉文表示,得知上海福喜事件后,第一时间派遣福喜集团最好专家组成团队赶往现场,今后还将陆续有更多专家和技术人员到达。

  同日,麦当劳方面亦发布声明称,麦当劳中国决定终止与上海福喜的业务合作,并逐步将其供应来源调整为福喜集团旗下的河南福喜。

  拉文亦承诺将向河南福喜派出其集团内最优秀的领导团队,参与管理和运营。河南福喜于2013年10月投产,其配备了福喜集团目前最新和最先进的生产设施。

  麦当劳(中国)在当日声明中还表示,“此次事件对麦当劳是惨痛的教训。我们正在重新审核并评估公司在中国的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我们直面问题,绝不回避……”。(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盼望做爸爸 妻子怀孕私自流产惹婚变
下一篇:90后女孩地铁口救醒昏倒老人 原来是学医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