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致10人死亡 9名轻伤者已出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8 10:11: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四川多地持续降雨,当地气象部门预计,在19日至21日,四川多地还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电,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昨天下午2点45分左右,国道213线K774+600m处四川茂县境内石大关乡超限站附近发生的山体垮塌,塌方量达3000多立方,造成10人死亡22人受伤。

  事故造成22人受伤,其中重伤7人。5名重伤者昨天已经连夜送到医疗条件较好的华西医院接受治疗。由于事发地山高路险,第5名重伤者送到华西医院时都已经晚上10:20分左右了。这5名重伤者中有一名头部受伤严重,其余伤者在华西紧急救治后,转入住院部病房继续接受救治。其他17名受伤人员在茂县医院接受治疗,有9名轻伤者已经出院。

  最开始茂县当地通报11人在事故中死亡,结果后来发现有一名死者被重复统计,当地随后将死亡人数更正为10人。在昨晚8点左右,经过全力抢修,事故路段塌方山体已经清理完毕,道路也恢复通行。(记者刘涛)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威马逊”今晨变超强台风 气象台发布红色预警
下一篇:四川茂县山体塌方 德阳一医院院长疏散队员时殉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