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玉米地采光纠纷引发灭门案 一家祖孙五口被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6 10:58:52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江西会昌县“6·2”一家五口被杀案嫌犯刘某春,近日被会昌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据检察机关披露,因邻居所种竹子影响刘某春家玉米地采光,双方发生矛盾后酿血案。

  据介绍,邻居刘某发在田坎旁所种竹子,影响刘某春家玉米地的采光,双方产生矛盾。6月2日14时许,刘某春持电锯及柴刀至自家的玉米地,砍除越过玉米地的竹子,刘某发的妻子高某见后谩骂,刘某春随即将高某杀害。刘某发得知刘某春行凶,立刻从家里赶过去欲与其理论,途中在河坎与刘某春遭遇,被杀害。

  之后,刘某春发现刘某发的两名孙子和一名孙女向其行凶处观望,刘某春认为刘某发的孙子孙女长大后定然找其后代报仇,于是又窜至刘某发家,将躲藏在屋后的3个孩子杀害。

  刘某春杀害上述人后向广东方向逃窜。6月4日晚,会昌县公安机关在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某地一出租屋内将其抓捕归案。

  原标题:玉米地采光纠纷引发灭门案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4岁女童午睡哭闹 幼儿园教师连扇其七耳光(图)
下一篇:河南盲人考生高考总成绩58分 给教育部3千字长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