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3岁孙子被拽出网吧后投河 爷爷相救双双溺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4 09:55:21  来源:成都商报  

 

事发河道,投河少年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核心提示

  悲剧的早晨

  凌晨5时,13岁的明明就出门了,为了弄清楚他到底想去哪里,爷爷悄悄跟在他的身后,眼看明明是向着恩阳中学的方向走去,但在一段上坡路时,明明却一闪身不见了。爷爷赶到学校没发现明明,最后在一家网吧找到了他。

  爷爷随后将明明拽出网吧,明明向河道冲去,爷爷随后下河相救,不幸的是,爷孙俩均溺亡河中……

  巴中市恩阳区马边村的罗先生和妻子一直在海口工作,13岁的儿子明明(化名)由爷爷奶奶照顾,就读于恩阳中学初中一年级。

  昨日凌晨5时许,爷爷小心跟踪13岁的明明,最后在一家网吧内拽出明明。爷孙俩争执之后,明明投入恩阳河,爷爷也脱衣下河试图救出孙子。然而,在几声“救命”之后,爷孙二人都消失于江面。昨日下午,爷孙俩的遗体被打捞上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跟踪一早上

  爷爷在网吧找到孙子

  由于家离学校太远,为了保证儿子明明的学习,罗先生为父亲和儿子在恩阳中学附近租了一间房子,由父亲负责带儿子在城里读书。对于儿子的学习,罗先生一直很关心。只是孩子过年以后,花钱有些“奇怪”,让罗先生忧心忡忡。过年给的几百元压岁钱,很快就没有了,隔三差五给孩子的零花钱,也很快不见踪影。在罗先生的询问下,明明承认,自己拿钱和两个同学去上网了。为了避免孩子沉溺网络,罗先生叮嘱父亲要对明明多加关注。

  罗先生告诉记者,22日晚上,明明告诉爷爷自己要早点去学校学习。但是周一上课的时间是7点30分,明明却把闹钟定在了次日凌晨4点多。昨日早晨,闹钟一响,明明就迅速起床,爷爷看了看时间,明明出门的时间是5点钟,明显与学校上课的时间不符。为了弄清楚孙儿到底想去哪里,爷爷悄悄跟在明明的身后,眼看他是向着恩阳中学的方向走去,但在一段上坡路时,孙儿却一闪身不见了。爷爷赶到恩阳中学,发现明明并没有在学校出现,随后,他开始焦灼地寻找孙子。

  昨日凌晨5点50,在海口工作的罗先生接到父亲打来的电话。手机那头,父亲的声音气得有点发抖,大声对他说:“我5点多悄悄跟他(明明)出门,跟到学校附近,跟丢了,我找了4家网吧,才找到他。”随后,罗先生让父亲把电话交给儿子明明,明明承认“爸爸,我起早跑来上网。”

  孙子投河

  爷爷边喊救命边下河相救

  在电话中,罗先生和儿子沟通了几句后,让父亲赶快带明明从网吧里出来,随后挂断了电话。但是,没想到,这个电话过后,父亲、儿子和他自此阴阳两隔。

  昨日早晨6时许,在恩阳河畔晨练的居民陈婆婆看到,一名老人从新场路268号的小网吧内,拽出了一名十几岁的少年。双方发生口角,老人打了孩子一巴掌,随后孩子沿着新场路的下坡直接冲向恩阳河的河道中。老人一边在后面追,一边喊“快点回来”,一直追到河边,一把拽住少年,但是少年却用力一推,将老人推出去好几步远。随后,少年冲进河内,并向河道深处用力走去。

  早晨6点20,住在恩阳河旁边居民楼上的张艳听到窗外有人喊“救命”,河面上隐约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头部。而河边的另一位老者,一边脱去上衣,呼喊着“救命”,一边淌水入河,不过几分钟,两人聚到了一处。张艳慌忙报警,但不过十几秒钟,两人就在消失在河面上。

  爷孙俩溺亡

  遗体被打捞上岸

  昨日早晨7点10分,远在海口的罗先生接到了警方打来的电话,“说我的父亲和儿子可能出了些事情,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接到消息的他赶紧买机票,开始向家里赶。

  昨日,恩阳区公安分局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明明的数名亲属瘫倒在河边失声痛哭,消防战士以及明明亲属雇佣的专业打捞人员在河道内巡回找人。下午2点14分,明明的遗体被打捞上岸,2点55分,明明爷爷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记者从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涉事网吧老板正在恩阳派出所做笔录。根据警方的一份案情材料显示,爷孙二人在投河溺亡前,爷爷是从一网吧内拽出的孙子。

  目前,对于爷孙二人溺亡的悲剧,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李文 记者 梁梁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小伙为证明前女友错误 斥资25万包场请网友看电影
下一篇:江苏盱眙种植出119斤重西瓜 竞拍得16800元(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