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一脚油门撞上墙身亡 车体前部完全变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3 11:52:42  来源:黑龙江晨报  


  21日16时许,哈市南岗区红旗大街329号拉林新村小区院内,一辆黑色丰田轿车突然撞上8号楼1单元附近的墙体,导致车内司机当场死亡。

  16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轿车撞到一楼半地下室的窗户周围的墙上,两块玻璃被撞碎,轿车前灯和碎玻璃散落在地下室内的地面上。轿车内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趴在车内方向盘上,额头和身上全是血,车内两个气囊弹出。车体前部完全变形,引擎盖凸起,地上散落着车体碎片。事故发生时地下室内没人。

  据小区居民介绍,当时距离单元门大约100米左右,一辆轿车突然加速,撞向居民楼。一名居民说:“当时车速很快,只听一声巨响,就像爆炸一样,轿车撞在了楼体上。”大家一起跑向轿车帮忙,并拨打了“120”。1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经医护人员证实司机已经死亡。南岗区交警大队民警也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目前,并没联系到死者家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薛萌 文/摄)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施工不当挖断天然气管 吸入大量气体昏迷
下一篇:业内人士称食药监总局将解禁网售处方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