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关关员酷似李敏镐 女粉丝打“飞的”追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3 10:04:25  来源:广州日报  


龚旭与粉丝合影。

  昨日,拱北海关在该关训练场举办“缉毒犬开放日活动”,300名市民与战斗在缉毒一线的“神秘功臣”亲密接触。长相酷似韩国明星李敏镐的海关青年龚旭“客串”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不少外地粉丝赶来追“星”,甚至有人不远千里打飞的赶来。

  两三秒英雄犬搜到毒品

  昨日活动安排了“拱北海关禁毒成果展示”、“缉毒犬搜毒表演”等内容。拉布拉多犬“菲利普”、“兰德”、金毛犬“金威”现场展示了海关缉毒犬独特的搜毒技能。

  首先亮相的是“兰德”,主持人现场任意挑选了一名小观众,当小观众将装有毒品的旅行箱随机摆进9个空行李箱队列中后,随着训导员陈胜一声令下,“兰德”奔向行李箱队列进行嗅闻。仅仅两三秒钟,“兰德”就锁定了一只紫色的行李箱,绕着箱子转了两圈后一屁股坐在箱子前不动了。“兰德”找到了毒品!“兰德”的表现令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

  为观众展示人身搜毒表演的是毛色金黄、身姿威武的金毛犬“金威”和它的美女训导员王湛怡。一名身藏毒品的工作人员混在一群随机挑选的观众中,憨态可掬的“金威”在目标人群中摇头晃脑地嗅闻了一番后,在“毒贩”面前坐了下来,观众发出一阵笑声。最后出场的“菲利普”最擅长的就是车辆搜毒,也是几秒钟的时间,它就在两辆表演汽车其中一辆的车头准确地发现了毒品。

  拱北海关缉毒犬队自2001年成立以来,查获各类毒品走私案件50起,涉案毒品总计21306余克。

  偶像,和你做同事好吗

  因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出名并拥有近50万微博粉丝的拱北海关青年关员龚旭,也来到现场为缉毒犬打气助威,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龚旭因为长相酷似韩国偶像明星李敏镐而受追捧。不少粉丝专程赶来看他,其中来自广东韶关的几名高三学生组团前来,并不停地问如何才能考进海关;现场更有在读女大学生发誓,为做龚旭同事要报考拱北海关公务员,还有一位来自合肥的女医务工作者,头一天半夜辗转飞抵珠海,22日早上9点就到现场,如愿以偿与龚旭合影,“挺开心,见到龚旭,也了解了海关缉私工作。”活动结束她又乘飞机赶回去上班。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孙海波、张建林)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酒店通宵看球 赛后1小时房内猝死警方调查
下一篇:女海归女博士青睐兵哥哥 女方工作独立不介意分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