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友晒“天价”错版人民币 自称2张价值一套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7 11:35:48  来源:现代快报   


  两张错版人民币能在南京买套房? 业内人士:没那么值钱


网友晒出的错版人民币

  “这两张错版人民币在南京够买一套房子吗?”5月15日晚,网友“cctvjstv”发帖问。在帖子中,现代快报记者看到一张2角、一张2元的旧版人民币,两张钱币“贰”字印错了。昨天,记者咨询钱币收藏机构了解到,这两张人民币确实有收藏价值,但距离在南京买套房还差得远,2元的可能价值2000多元。

  发帖网友猜测,这两张老版人民币会不会是珍贵的孤版。记者了解到,上世纪90年代末大家就关注到,第三套人民币中有的2元纸币中的“贰”字是错字,认为这是错版人民币。而与其同时出版的2角、2分中,有的“贰”也是相同写法,所以孤版的说法并不成立。

  尽管并非孤版,但这样的钱币也有收藏价值。昨天,记者咨询了一家钱币收藏鉴定机构,该机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错版的2角钱如今价值20到100元不等,而错版的2元价值2000多元。“要看人民币的品相,还要进行鉴定。”这位工作人员说。(张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战斗机副油箱坠落广东茂名农田 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不明物体坠黑龙江农地 疑似俄罗斯火箭残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